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
高质量发展|淄博师专三门课程入选2023年山东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

作者:继续教育学院 更新时间:2024-01-03 阅读次数:

 

近日,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,我校申报的《居家老年人烫伤的应急处理》《社区少儿快乐写作》《儿童经典绘本阅读》三门课程,经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,获评“2023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”。

 

山东省教育厅开展的遴选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工作,旨在推进我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,丰富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,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,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、个性化学习需求。

下一步,学校将以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、个性化学习需求作为社区课程建设目标,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特色优势,提升广大教师参与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的积极主动性,建设贴近居民、贴近生活,有助于解决社区居民生活和工作中所遇到问题的社区优秀课程资源,持续推进“人人皆学,处处能学,时时可学”的学习型社会建设,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。